close
好久了,沒有每天寫寫文章。這兩年忙著工作、進入婚姻,原本的生活模式被打亂了,一直找不到生活的平衡點。生活有了大變化,忙著適應新生活,卻也倏然發現時光匆匆,一晃眼離退伍竟也兩年半了,更別說從學校畢業至今已經接近四年了。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有親愛的老婆相伴。

沒有走入婚姻,不知相愛的兩人生活在一起,竟可如此幸福。每一天都是甜甜的,每一天都充滿了笑聲,每一天都留下了滿滿的回憶,喔!!你問我:「如果重來一次,你還會想要結婚嗎?」我想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早一點結婚」。

呵呵呵~*^^*

似乎已經適應了工作的環境與節奏、也逐漸在婚後的生活裡找到平衡點。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新的目標,也可以讓部落格可以重新活過來,而且是以充滿個人的方式活過來(話說之前似乎也沒有個人特色~~哈哈哈~)。

總之,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