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文章,希望大家看了之後,都能朝著夢想而努力。:)  ==========                                                                                    「只要有心要完成一件事情,一定可以做得到。只是要看你用甚麼樣的態度跟心境去面對,」充滿朝氣的邱敬斌說,這就是他的人生價值觀。                                                                                ==========                                                                                                                                                                    每次面對那些只願意用口說負面話語、用口說出批評別人話語的人,心裡就覺得很難過。如果,連自己都不願意相信自己有實現夢想的機會,、連自己都只用口批評而不實際參與,那還有誰願意幫助你、還有誰願意相信你呢?                                                                                    如果連自己都不願意積極、樂觀去爭取自己想要爭取的?                                                                                    那誰還願意幫助你完成夢想呢?                                                                                                                                                               

    文章裡,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地主約他晚上十一點見面,而地主卻已經睡了。但是,當他真的準時赴約,與地主見面後,地主卻願意將早已簽好的合約雙手奉上。

                                                                                                                                                                     看完這篇文章,超感動的。除了感謝這位邱敬斌先生的傻勁之外,也要感謝天下雜誌,堅持報導這樣正面鼓勵臺灣的專題報導。                                                                                    *^^*/                                                                                                                                                                    http://0rz.net/ce1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