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貴人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比較傻一點,所以疼的
人比較多?:P

    生命中貴人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比較傻一點,所以疼的
人比較多?:P
                                                                               
                                                                               
    下午突然想起這位同樣在高雄的學長,趕快撥了電話給他,想知
道他對我目前遭遇的抉擇的看法與建議。很巧,他今天剛從三義回高
雄,要是昨天就遇不到了。所以,約了晚上見面談一談。
                                                                               
    見了面,果然,從前那份單純的友誼依舊在。
                                                                               
    雖然兩年多沒有好好聊一聊,在一起混一混,但沒多久,學長曉
得我的問題時,給了我很多、很多寶貴的建議,特別是他從不同於其
他人的角度幫我分析事情,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不知道是不是從前那段在一起混的日子裡受了學長很多的影響,
,抑或是因為觀點雷同?想法竟是這樣的相近。
                                                                               
    聊一聊,就聊了一個小時,後來乾脆去吃飯,整整講了三個小時
的話。回想起來,挺開心的,因為我知道下一次能這樣相聚、能這樣
聊天,恐怕沒個半年,也是三個月之後了。
                                                                               
    該怎麼說呢?好開心喔............就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