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挺有趣的,雖然繞了一大圈,但最終卻印證了我當初在心裡
的感動。

     說來挺有趣的,雖然繞了一大圈,但最終卻印證了我當初在心裡
的感動。


    十二月中,知道我們科長也是基督徒。

    心裡很開心,想說:「太棒了,在生活裡就有人可以一同禱告、
互勉,相信當兵的日子一定會過得很好。」

    不過,沒過多久,興奮之情就被陌生的工作與事實給擊垮了。科
長剛受洗,也不怎麼喜歡禱告,也很兇。呼~當時告訴自己:「沒關
係,我知道來這裡,耶穌一定有祂奇妙的安排與計畫。祂差派我到這
裡,可以幫助科長分擔分為基督徒被注視的壓力,也能幫助他更多來
到主耶穌基督的寶座前,讓他、讓我的生命都能有突破。」

    心裡的感動帶著微弱的信心,終究被硬土給擊垮了。

    除了更多人知道我是基督徒之外,除了我帶給大家喜樂之外,除
了我能在工作上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之外,和科長之間的關係並不好
,我自己和上帝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不好。

    工作上的繁瑣事情與人際之間的閒言閒語真的很可怕。

    換教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除了要在當兵的空檔找時間去聚會
外,也得重新認識人(這對我而言,真是個十分痛苦的事情)。不只
在工作環境裡要重新認識人,還得在教會重新認識人,到後來我也搞
不清楚我到底認識誰、誰能幫助我?

    一切都很遙遠,只有食物離我比較近一點。

    真的很感恩,耶穌依舊看見了、也聽見了我每一次微弱的禱告。

    這星期我們的教會有特會,有三位非常有恩膏的牧師前來。星期
五中午在一個好的機會裡,鼓起勇氣邀請科長去參加當天晚上的特會
,他真的答應了。事後,發現這是上帝回應我十二月初剛到左營時的
感動,我知道我成為了他與家人、與家庭的祝福,當然他們也成為了
我最深的祝福。*^^*/

    其實,在特會裡,有許多恩膏膏抹在眾人的身上,也有許多醫治
的神蹟發生,最顯明的就是兩個無法行走坐在輪椅上的人,當場起來
行走。那在四福音書裡,描寫耶穌在以色列土地上所行的(傳道、醫
治、趕鬼)就一五一十地發生在我的周圍。

    而我,雖然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但對我而言,我最需要的
就是希望能和科長分享福音與耶穌的愛。這次的特會恰恰好就是上帝
給我的禮物,讓科長和我之間的關係有了上帝的愛在當中。

    隔天,協助科長準備研究所甄試的資料、科長邀我去他們家用餐
順便參加他姐姐帶的小組(科長參加的小組)。

    在晚餐裡,科長請我帶謝飯禱告。

    對我,這也是很感恩的事情,因為我才在星期三晚上決定我要成
為一個為人祝福的基督徒、能成為他人祝福的基督徒。很快就有這樣
的機會,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離開服事已經半年多,也成為一個
只容易進很難出的基督徒。

    晚上的小組聚會裡,我得著了在星期三晚上禱告會我希望上帝給
我的安慰的話語,上帝告訴我:「要在曠野裡學習謙卑、順服與隱藏
」。我已經記不得那晚的小組裡,小組長(科長的姐姐)到底講了什
麼樣的內容,但她準備的資料裡的這一句話深深地觸摸到了我。我很
驚訝,上帝為什麼會透過這麼拐彎抹角的方式來安慰我。我很少看到
這樣的字句連結在一起是這麼符合我自己才幾天前自己告訴自己的、
自己安慰自己的。

    更棒的是,在星期五晚上的特會裡,我並沒有想要被分賜醫治恩
膏的感動,我只希望能被牧者禱告,就單單為我禱告希望能被聖靈充
滿,希望能單單為我禱告求神的愛澆灌在我身上。

    沒有,大家都在忙。我像是個局外人。有點難過地在聚會後跟科
長一起離開會場。

    卻在星期六晚上科長的小組裡,他姐姐(小組長)有特別的感動
為我單單禱告。

    雖然,沒有倒在地上,卻蠻開心的,因為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被禱
告了,小組結束後,超開心的,因為覺得耶穌真的是聽禱告的神。最
棒的是,科長的姐姐(慧蓉姐)教我在早晨起床靈修時,可以張開雙
手,像是深呼吸一般,求聖靈充滿。

    今天早上主日崇拜,原以為又是要唱唱詩歌,讓心情好一些時。

    呵呵呵~我發現我錯了。

淚流不止,當被聖靈觸摸心的時候,想停也停不下來。從1/3時
,就開始流淚到敬拜結束。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即使有艱難餅、困苦水,我也要行在正路間。

    因為凡等候耶和華的都是有福的百姓。


    願一切的榮耀歸給那成就美好事的慈愛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