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過往,充滿感念。

    雖然在軍中表現的好不好,對我未來沒什麼幫助,不過,想說在
正式工作之前,好好把軍中的工作當作是工作的職前訓練,畢竟自己
沒有什麼工作經驗,年紀這麼大出去找工作也不知道找的到找不到。
所以,還是乖乖磨練磨練自己才是正途。
                                                                               
    幾個月下來,還算不錯啦!
                                                                               
    大部分人對我都還蠻肯定的,而且,雖然我不是個擅長講笑話的
人,卻都覺得我是單位裡的開心果。*^^*
                                                                               
    呵呵呵~蠻開心的!!
                                                                               
                                                                               
    尤其,這幾天聽到許多長官或者學長都對我讚譽有加,心裡真的
很開心,也覺得自己無論之前在學校、在軍中,至少都能帶給某些人
一些幫助,也讓大家心情不錯,真的對我來說是種很大的安慰與肯定
。尤其自己算是走過一段段崎嶇不平、對自我喪失信心的路,如今,
卻能開始帶著信心,真的很不容易。
                                                                               
    最近報紙上很多燒炭自殺、上吊或者砍砍殺殺的新聞,看了都覺
得很難過,也覺得幸好自己走了出來,不然搞不好上報的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