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環境,心情也跟著轉換。

    自己的轉變越來越大。算是出了社會的後遺症吧!?以前,一直極力抗拒,也算是很成功的保持了自己的行事風格、價值觀與信念。隨著當兵在上下班的單位的生活,面對的生活形態、接觸的人事物等等的影響,讓我原本的這些行事風格、價值觀與信念開始慢慢在轉變。

    這樣的轉變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但的的確確在轉變。

    面對不確定的未來,雖然知道上帝會帶領著我,卻也常常會望著天空發呆、望著電腦發呆、望著......嗯!就是發呆。

    希望自己能為成一個祝福他人的人,也希望能成為他人生命中的祝福。其餘的,就希望能盡量少受到影響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現在的工作(當兵)裡,情緒真的蠻容易受到影響的,當情緒受到影響時,做事就會失去理智、人也會開始衝動。

    常看到書裡寫到工作時會遇到的困擾、需要的心理調適等,以前都當作是笑話。現在才發現自己太輕忽了工作對人的影響與衝擊。

    對於工作,以後的工作真的要慎選,不然會影響很大很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