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還有一點點的公義,我們應該為流出影片的「阿國」拍手,並且在他因此事件而受到黑手壓抑時,伸出援手幫助這位勇敢的弟兄。  

http://0rz.net/d21Vh

 

這次的事件令人難過,卻又讓人不禁開始質疑那些軍中、公家單位發生的不幸事件背後的真相究竟為何?

這個事件帶出來的是一絲絲存留在社會上的「公義」,幸好,「阿國」願意挺身出來,但可以想見,他未來在單位上、在社會上,可能無法預期究竟這樣挺身而出,為他帶來的究竟是好?抑或是壞?

看見那些官員、教練與助教的發言,真是讓人心裡不禁感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他們難道都是沒心沒肺的人嗎?我實在不懂,人家都已經精疲力竭了,何苦要用這種方式「訓練」呢?沒看見他已經吃水過多,呼吸不過來了嗎?

這次,幸好有影片流出。不然,家屬可能還以為是自己的兒子、弟弟,身體不適還逞強要下水訓練導致不幸呢!!可能還要感謝這些害死人的教練、助教,為他兒子、弟弟急救呢!!

 

希望,別再有這樣的憾事發生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