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似乎是交往之後第一次共度情人節(剛剛查了一下,的確是第一次)。很開心能一起過情人節~很喜歡這樣的幸福,一個屬於兩個人的時光,甜甜的、充滿喜樂。真的好開心喔~*^^*         
        一張張的照片,堆疊起幸福的時光,在那幾個小時裡,翻閱著一張張帶有各種不同風情、表情、姿態的照片,宛若離開了原本熟悉的空間,進入了名為「幸福」的空間裡。

 

        當幸福離自己很遙遠時,常常在想,幸福究竟長得什麼模樣。 總想從旁人的模樣(姐姐、哥哥、朋友、名人)裡,抓出一絲幸福的秘密。總想著當這些一絲絲的秘密累積越來越多的時候,我就能抓住、瞭解幸福的原貌,進而擁有幸福。

 

        
慢慢地,發現幸福是沒辦法學習而來的。

 

       
似乎,和兩個人的特質相關。兩個人的互動,有著千百種不同於他人的方式,彼此之間眾多的特質交錯之際,必須要用心去體會,才能抓住那存在兩個人之間的幸福。也許是突然間想到的一段話、也許是一個眼神、也許是一段沈默不語的時光、也許是肩併著肩一齊散步的時刻、也許是存在心裡的一份感動...... 

 

    一張張的照片,串起了昨天夜裡幸福的時刻,怎麼也無法在那個 當下表達出心裡的感動,卻很清楚幸福就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