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即使是大明星,也得注意自己的行為。終於,有老闆看不下去這些大明星不敬業的態度,而寫了一封公開信批評這樣不敬業的行為。XD「茶包小公主」琳賽蘿涵日前她在新片「Georgia Rule」現場病倒送醫,對外宣稱是「中暑」,想不到製片公司老闆馬上發了封公開信,痛斥琳賽自己夜夜狂歡搞壞身體,擔誤拍片進度還撒謊。 

詹姆斯羅賓森在信中寫道:「妳和妳的發言人告訴我們,妳常常在片場遲到或缺席的原因是生病,今天我們才曉得,妳說妳是由於在高達攝氏41度的環境每天拍戲12小時,終於中暑。不過,我們覺得妳一天到晚狂歡享樂,才是所謂的『中暑』的起因。

 

詹姆斯最後不客氣地批判:「我覺得妳根本是個被寵壞的孩子,妳已經讓許多工作人員由於妳的不專業、不負責任、不禮貌,開始疏遠妳,也讓片子成績面臨嚴重的風險。

 

呼~好嚴厲的一封信,不過也是應該的啦!!領這麼多薪水,的確應該要敬業一些。下面的鏈結是那封信的掃瞄本:

http://www.thesmokinggun.com/archive/0728061lohan1.html

 很厲害,現在竟然資訊發達到這種程度~~馬上大家就能透過網際網路看見即時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