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慈愛的上帝、充滿愛的耶穌與那和我同行的聖靈。
    當晚崇拜的招待執事差不多一個月就累翻了。

   
從十二月就開始每個禮拜去晚崇拜參與招待服事,熟悉人、環境
與流程,一切都完全不熟,覺得壓力還蠻大的,很擔心會把整個團隊
弄垮。十二月中,遷入新堂後,沒想到隔週就得開始練習帶團隊、安
排事情,所以在一月正式上任前,就已經實際感受到服事的壓力。一
直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這兩個禮拜去服事,都有點疲倦。

   
原本這個禮拜去,也覺得很累很累,但沒想到一切都已經預備好
了。雖然大家集合時間依舊有點遲到、雖然還是有一些小烏龍、雖然
有些事情還不是很熟悉,但,真的在這次的服事裡,經歷到上帝的豐
富與聖靈的帶領。

   
這次是第二團的服事,今天是第二次三位執事都到齊。執事到齊
,對我而言,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因為各個需要管理者費心的地點,
都有具管理者身份的人可以掌握狀況,我就能放心地隨意到處走走看
看。

   
每位同工之間的關係,也比以前好。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才
會覺得像是一家人、像是一個團隊。特別是有新加入的同工,就有其
他的弟兄或姊妹可以一起帶著熟悉整個環境。而原本當大家都不熟悉
狀況的時候,就是我得負責管理所有的狀況、關心所有的弟兄姊妹。
自然而然,每次服事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體力、心神的消耗。

   
很感恩,能與聖靈同工,也很感恩,在自己極度疲倦時,能夠重
新被更新,能夠經歷上帝的奇妙恩典(所有人突然間都變的很進入狀
況,執事們也都各就其位)。


   
此外,從開始參加晚崇拜的招待服事開始,在講道時,也一直分
心留心整個場的狀況。雖然每次都很想專心聽講道,卻每每不能如願
。這次因為執事們都已經進入狀況了,所以,我就能專心聽講道。沒
想到第一次能專心聽,就聽到上帝對我說話。上帝要我專心仰望祂、
尋求祂,對祂有信心,我擔心的問題、心裡的壓力與憂慮,一切都在
祂的手中,必保守、必帶領,只要全心倚靠耶和華,就能一分耕耘、
三分收穫,而不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