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欖仁樹的每片葉子不疾不徐地尋找自己最好的位置,    欖仁樹蠻奇特的。
                                                                               
    欖仁樹的每片葉子不疾不徐地尋找自己最好的位置,
                                                                               
    接受陽光。
                                                                               
    我眼中的欖仁樹,像隻大雨傘。當我站在樹下時,本以為會見不著
天,卻發現處處有縫隙,透出絲絲陽光,如同在洗著「陽光」浴,每道
陽光就像是每道濯洗身體的水流般濯洗我的臉、我的身、我的手、我的
心。好舒服呀!在乍暖猶寒的冬、春之際。
                                                                               
    那一片片欖仁葉子長得很可愛。
                                                                               
    大大的,呈橢圓狀。
                                                                               
    像是巨大的、爸爸的手。握著欖仁葉時,就像是孩提時,握著巨大
的、爸爸的手,好溫暖、好踏實、好安全。
                                                                               
    你心動了嗎?  來一探欖仁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